close

愛情究竟有沒有賞味期限?

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聽到這樣的問題.

年經的我曾相信是有的吧!

回想以前談過的感情,似乎每到了一年多一點,就會開始走味...

也許因為如此,就認定了這就是我的愛情的賞味期限!

那時的我,或許是如此吧!

在生活裡,我是一直需要變化的人; 如果我的生活沒辦法有太多改變, 那我會去改變家裡的擺設.

在工作上,我是個需要挑戰及成長的人; 如果我的工作沒有太多成長的空間, 那我會試著尋找樂趣.

如果不幸的是沒有樂趣可尋, 我會另謀出路, 或許薪水更高, 也或許是給我更多發揮的空間.

回到了愛情, 我曾相信是一樣的.

往往聽到別人愛情長跑後結婚, 開心但不羨慕.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, 可以跟同一個人從相識的那一天走到要離開的那天;

也可以跟不同的人相識,相知,相惜,卻不需要白頭;

也可以在這不同的人中選擇其一,一起成長及走到白頭.

那天開進了一個小小的單行道裡,

沒有選擇的慢了下來, 因為前面的老公公跟老婆婆雖各杵著拐杖, 卻互相扶持,慢慢行走,

雖然我們在趕路,但不忍心催促他們,

爾後,與身邊的他對看,

這樣的愛情,賞味期限是無限的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